新华网 正文
中广核开放公众网络报名参观核电站
2018-08-07 16:21: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广州8月7日电(记者 陈寂)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国广核集团7日通报,该集团的“公众申请参观核电站网络报名系统”已上线,从9月起,旗下6大核电基地将按照排期依次接受公众的在线报名。

  在7日举行的中广核第六届“8·7公众开放体验日”活动上,中广核的科普机器人“核宝”向现场观众演示了完整的报名流程。普通公众只要关注中广核科普微信公众号“核宝一族”,1分钟左右即可完成参观报名申请。而此前,公众想要参观中广核的核电站,需要通过单位组织进行团体预约。

  据悉,中广核各核电基地迄今已接待65万名参观公众。从今年9月份起,这些核电基地将通过上述系统,按照排期,依次接受公众的在线报名。

  2013年,中广核正式将大亚湾核电站开工的日子确定为“公众开放体验日”。每年8月7日,公众开放与沟通活动在中广核大亚湾、台山、阳江、宁德、红沿河、防城港6大核电基地联动举行。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福建迎来高温天气
福建迎来高温天气
沈阳遭遇强降雨
沈阳遭遇强降雨
欢聚草原庆丰收
欢聚草原庆丰收
感受“毛乌素”的生机
感受“毛乌素”的生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235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