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将启动“名企招聘月”活动
2018-08-31 15:12:3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8月31日电(记者胡旭)记者从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了解到,9月1日至30日,该园区将举办“2018名企招聘月”活动,汇聚包括京东、亚马逊、今日头条、苏宁等在内上千家企业的招聘需求,预计将提供超过5000个岗位。

  “‘名企招聘月’是成都高新区落实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具体行动之一,我们希望能借此为企业高效输送人才、为人才精准匹配岗位做好服务。”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中国成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主管黄慰表示。

  据了解,截至8月30日,明确参与本次“名企招聘月”活动的企业数量已经超过1000家,而通过线上预约企业面试的求职者人数也已经超过20000人。

  “预计整个招聘月期间将有超过2000家企业提供超过5000个岗位。”负责此次招聘活动的人瑞集团执行副总裁、华西大区总经理张健梅介绍,目前来看,销售、客服、行政三个岗位的招聘需求量和预约求职者占比较大,岗位供需情况整体比较吻合。

  据悉,“名企招聘月”期间,每个工作日都将安排线下招聘活动,求职者只需提前一天在香草招聘APP和微信公众号预约就可以免费参加,同一天可以接触5家以上的招聘企业,24小时反馈面试结果。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水库“飞瀑”
水库“飞瀑”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欢度14岁生日
大陆赠台大熊猫“团团”“圆圆”欢度14岁生日
太湖渔民喜迎开捕节
太湖渔民喜迎开捕节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实战化演练砥砺新飞行学员制胜空天本领
空军航空开放活动实战化演练砥砺新飞行学员制胜空天本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36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