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开学季:中华书局每日一主题推送传统文化图书
2018-08-31 18:47: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8月31日电(记者白瀛)由中华书局等机构主办的“传统文化月”活动将于9月1日至30日举行。活动将以“每日一主题”的形式向全国读者推荐中华传统文化优秀图书。

  中华书局总经理徐俊8月31日在京介绍,推送的主题包括“诗经”“诸子”“二十四史”“小学生推荐书目”等,推荐图书涉及人民出版社、商务印书馆、人民文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信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中华书局等出版机构,将通过京东图书平台推荐。

  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康震说,“传统文化月”活动按照主题推送图书的方式,有利于帮助读者尤其是小读者便捷找到中华文化优秀读物,并日积月累地提高阅读积极性。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马来西亚庆祝独立61周年
马来西亚庆祝独立61周年
领新书 迎开学
领新书 迎开学
初秋画卷
初秋画卷
水库“飞瀑”
水库“飞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362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