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内首座民族法制文化陈列馆揭牌
2018-09-07 17:22: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9月7日电(记者张睿)中国法院民族法制文化陈列馆6日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舟曲县揭牌,这也是国内首座专题展示民族法制文化的陈列馆。

  中国法院民族法制文化陈列馆位于国家法官学院舟曲民族法官培训基地,展陈内容包括中国民族法制文化从原始社会一直到近代的发展轨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民族法制建设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外司法交流合作等。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表示,将进一步做好文物资料征集和保护工作,充分利用陈列馆资源,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让司法更加贴近广大农牧民群众,更好地服务民族地区人民群众,大力弘扬中华司法文明成果和法治精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小猪运动会“萌”趣横生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河北遵化:核桃收获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贵州黔西:白露将至秋管忙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张掖丹霞地貌 七彩缤纷世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396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