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记录美好时代”融媒体传播活动将在京启动
2018-09-19 19:20: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9月19日电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搜索承办的“记录美好时代”融媒体传播活动,将于9月20日在京启动。

  为期两个月的“记录美好时代”融媒体传播活动,将邀请30位国内外知名纪录片导演,前往深圳、浦东、厦门等地,实地走访、现场观察、亲身感受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并拍摄制作相关主题纪录片及微视频等融媒体产品。同时,中国搜索将联合中央新闻网站、地方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以及新媒体平台,多角度展示活动成果,并邀请网民参与互动。

  活动启动仪式当天,将举办活动研讨会。国内外知名纪录片导演、专家学者、传播机构负责人,将围绕国际视野下的中国改革开放故事、向世界讲好中国改革开放故事、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故事等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韩朝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韩朝签署《9月平壤共同宣言》
江西永丰:秋收画卷
江西永丰:秋收画卷
依托千年古镇推动乡村振兴
依托千年古镇推动乡村振兴
打桂花 庆丰年
打桂花 庆丰年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45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