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习近平主席特使出席马里总统凯塔就职典礼
2018-09-23 09:55: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巴马科9月22日电  马里总统凯塔9月22日在总统府会见习近平主席特使、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

  郑建邦向凯塔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诚挚祝贺和良好祝愿。郑建邦表示,中马传统友谊深厚。建交58年来,双方始终相互支持、患难与共。中方愿同马方一道,以落实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成果为契机,加强双方在政治交往、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全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国传统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的水平,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凯塔感谢习近平主席派特使出席其就职典礼,表示马方重视不断巩固并深化同中国的传统友谊。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展示出中国对非洲的深厚情谊和巨大支持。马方高度赞赏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愿同中方加强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9月22日,郑建邦出席了在马里首都巴马科举行的凯塔总统就职典礼暨马里独立58周年庆典。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习近平主席特使出席马里总统凯塔就职典礼-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47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