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8首届镇博会迎来长假客流
2018-10-01 19:55: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10月1日电(记者王立彬)晋商遗风的平遥、别具一格的同里、匠心之作的黄龙溪、京西重镇的门头沟斋堂……在成都安仁古镇举办的2018首届文化名镇博览会,1日开始迎来公众开放日长假客流。

  中华文化促进会2018首届镇博会荟萃了全国105个品牌企业携218个项目参展,可谓一场“特色小镇”的汇聚大观。此次镇博会云集了大江南北各具特色的小镇项目:江浙地区代表项目有周庄古镇、同里古镇、扬州瘦西湖、无锡古运河、无锡阳山等,京津冀地区代表项目有门头沟斋堂、昌平十三陵、张家口大境门等;中西部地区代表项目有安仁中国博物馆小镇、洛带小镇、黄龙溪古镇、西安临潼凤凰池、周至楼观台、鄠邑渼陂湖、白帝城-瞿塘峡、陕西神木、陕西留坝、平遥古城、青龙古镇等,云南代表项目有大理古城、玉龙雪山古城、巍山古城、哈尼梯田、云南驿等,粤港澳湾区代表项目有甘坑小镇、大鹏所城、光明小镇等。各地游客可以“不出安仁小镇、尽观天下名镇”。

  奥地利巴德依舍市温泉遗迹小镇、意大利斯佩罗市鲜花小镇、法国滨海卡涅市中世纪村落、日本北荣町动漫小镇等10个国际小镇也参与了镇博会相关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国庆长假迎出行高峰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唐山南湖璀璨灯光夜
天空之眼瞰北海
天空之眼瞰北海
最美星空看阿里
最美星空看阿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513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