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光彩事业助力云南怒江精准扶贫
2018-10-12 20:34:0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昆明10月12日电(记者赵珮然)“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12日在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举行,旨在凝聚民营企业力量,助力怒江州脱贫攻坚。

  怒江州是我国深度贫困的“三区三州”之一。为了帮助怒江群众早日实现脱贫目标,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位民营企业家参加了由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云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

  此次“中国光彩事业怒江行”活动共签约项目50个,投资总额295.4亿元。活动累计公益捐赠超过1.6亿元,将用于为怒江州贫困群众配备生活设施、建立产业帮扶基金以及开展“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行动。

  光彩事业是在中央统战部、全国工商联组织推动下,中国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于1994年为配合《国家八七扶贫攻坚计划》而发起实施的一项社会扶贫事业。“光彩行”活动作为光彩事业的重要品牌,旨在组织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到经济欠发达地区考察投资,结合当地需求进行公益捐赠,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带动贫困人群脱贫致富,改善贫困人群生活条件。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杨丽萍新舞剧《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7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