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学习路上:一个不能少,打赢攻坚战
2018-10-24 16:50:1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都不能少”,正在广东考察调研的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

  到困难户家中看真贫,和老乡们一起算脱贫账,不让一个困难群众掉队始终是习总书记最大的牵挂。脱贫攻坚越往后越难,未来三年还有3000万人需要脱贫,其中大多数都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迎难而上、精准发力,“一任接着一任抓,一仗接着一仗打,一代接着一代干,积小胜为大胜”,就没有啃不下的“硬骨头”,打不赢的攻坚战。

  “一个都不能少”,是无比深厚的人民情怀,更是掷地有声的豪迈宣言。以时不我待的紧迫、勠力同心的合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庄严承诺必将变成现实,让全面小康的阳光温暖亿万人民,书写人类反贫困史上的辉煌篇章。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华微评·学习路上:一个不能少,打赢攻坚战-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607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