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青海:5万余册汉藏蒙文“口袋书”助干部学监察法
2018-10-25 16:46:3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宁10月25日电(记者央秀达珍)“作为监察对象,这本口袋书很实用,我可以在工作中随时学习随时对照,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法律意识。”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都兰县察苏镇新华街社区主任段荣花说。

  近日,青海省纪委监委编发的《带你一起了解监察工作》“口袋书”正式发放,汉、藏、蒙三种语言文字的监察法“口袋书”受到全省各族干部群众的欢迎。

  据介绍,由青海省纪委监委编发的《带你一起了解监察工作》“口袋书”,以一问一答的形式解读监察法七个方面的问题,通俗易懂。同时,考虑青海省多民族聚居的特点,将“口袋书”翻译成藏文和蒙文同步发放,方便少数民族干部群众学习使用。

  “蒙文版的监察法‘口袋书’,对我们蒙古族干部来说帮助很大,能用自己民族的语言去学习,更能加深对监察法的了解。”都兰县巴隆乡乡长缅德力夫说。

  据了解,青海省将发放汉、藏、蒙三种语言文字监察法“口袋书”5万余册,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提高对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监察法实施的认识,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七彩炫菊开出“彩虹”花
七彩炫菊开出“彩虹”花
圆明园银杏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圆明园银杏大道进入最佳观赏期
杭州湾湿地的落日秋韵
杭州湾湿地的落日秋韵
千亩紫菜获丰收
千亩紫菜获丰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13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