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北京市属11家公园25处景观秋色正好
2018-10-27 07:18:19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北京市属11家公园25处景观秋色正好

  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25处多彩秋景推荐,包括天坛北天门内的银杏大道等

  京城迎来赏秋最佳时段。昨日,市公园管理中心发布25处多彩秋景推荐,邀市民游客共同欣赏北京市属公园多彩的“黄叶”景观,感受京城秋色。据了解,本周降温明显,昼夜温差大,各市属公园呈现出多种色彩叠加的绚烂景象,为游客错峰游览提供更多选择。

  11家公园25处景观秋色正好

  据了解,此次公布的25处秋景分布在11家公园。其中,颐和园五圣祠、如意门,天坛公园北天门内的银杏大道,动物园水禽湖周围等七家市属公园内的九处景观入选“看银杏”推荐景点。景山公园东门内北侧牡丹品种园、植物园北湖、园博馆室外展区及紫竹院虹桥附近等地则是“赏枫叶”推荐地。北海公园琼华岛西南正举办“北京市第三十九届菊花(市花)展”,与颐和园苏州街、玉渊潭樱花园等景点入选“观多彩”推荐单元。

  记者注意到,这些彩叶景观还拥有“专属名称”,如陶然亭公园东南部银杏林被命名为“潭影流金”,天坛百花园观赏元宝枫之地名为“霜重色愈浓”等。此外还有北海公园的“琼华菊韵”、玉渊潭公园的“鹂樱霜林”等。

  公园管理中心每周四开展线上导赏服务

  据市公园管理中心消息,为协同各单位做好疏解香山红叶观赏期的客流压力,市公园管理中心将开展“金秋美丽公园”新媒体宣传。

  红叶观赏期疏解宣传工作从10月下旬推送至11月中旬,主要围绕秋季植物观赏、公园园林景观等金秋景观、深秋景致,以“生态景观、公园人物、赏秋活动”等为主题,通过“@畅游公园”及各单位政务新媒体进行预告宣传。其间,市公园管理中心周四发布#2018年市属公园每周秋讯#游园赏景播报,各公园开展新媒体秋游服务导赏。(记者周依)

+1
【纠错】 责任编辑: 韩家慧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凌空金鱼艺术展亮相“空中上海”
凌空金鱼艺术展亮相“空中上海”
整齐如刀割 南极发现方形冰山
整齐如刀割 南极发现方形冰山
女留学生返乡创业养土鸡
女留学生返乡创业养土鸡
湿地霞光穿云来
湿地霞光穿云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362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