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外交部:中方赞赏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
2018-10-30 19:37:3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马卓言)外交部发言人陆慷30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中方对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表示赞赏,对双方在新形势下开展互利合作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

  有记者问:据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与中国达成“一带一路”协议,成为该国第一个正式支持“一带一路”倡议的州政府。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陆慷说,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抓住机遇,深化同中方的务实合作,必将给当地带来更多的机会和福祉。“我们对双方在新形势下开展互利合作的广阔前景充满信心。”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外交部:中方赞赏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637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