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会长艾力更·依明巴海会见摩洛哥众议长哈比卜·马勒基
2018-11-10 18:21: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拉巴特11月10日电 11月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会长艾力更·依明巴海在访问摩洛哥期间会见了摩洛哥众议长哈比卜·马勒基。

  艾力更首先转达了栗战书委员长的亲切问候。他说,中摩传统友谊深厚,今年正值两国建交60周年,中方愿同摩方一道,共同落实两国元首会晤达成的共识,推动中摩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马勒基表示,摩方高度重视同中国的友好关系,感谢中方对摩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摩中双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

  中国驻摩洛哥大使李立和全国对外友协副会长林怡参加会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阿拉伯友好协会会长艾力更·依明巴海会见摩洛哥众议长哈比卜·马勒基-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94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