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三届“民洽会”多平台支持民族地区脱贫攻坚
2018-11-24 16:11:1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长沙11月24日电(记者阳建)苗族银饰、苏州刺绣、贵州蜡染……在23日至25日于长沙举行的第三届全国民族地区投资贸易洽谈会上,五百余种民族地区文创、科技、旅游产品备受追捧。同时,项目对接、论坛研讨、公益活动等平台的搭建,集结了海内外的资金、人才、技术、信息等资源,合力支持民族地区脱贫攻坚。

  本届“民洽会”共有百余家地方政府代表团、近1300家企业、50家社会组织及15家海外机构,围绕民族地区的重点项目、产品贸易、专利技术等对接洽谈。

  期间,举行了中国一乡一品产业发展论坛、中国民族文化旅游联盟高峰(展会)论坛、全国民族医药产业发展论坛,分别从民族产业、民族旅游和民族医药等领域展开研讨、建言献策。此外,多个地方政府、社会组织、企业签署了一揽子战略合作协议,举行了“同心圆梦,守望腾飞”公益活动。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新西兰惠灵顿举行迎圣诞游行
新西兰惠灵顿举行迎圣诞游行
寿皇殿复原之路
寿皇殿复原之路
东北虎林园:老虎爬树“显身手”
东北虎林园:老虎爬树“显身手”
成都建首个“垂直森林”住宅小区
成都建首个“垂直森林”住宅小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76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