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红基会等3家基金会获评全国5A级基金会
2018-11-28 18:46: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记者罗争光)民政部日前发布公告,经过近一年的初评、终评、公示,中国红十字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三家基金会获评为全国5A级基金会。

  公告显示,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民政部此前发布的《关于开展2017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自2017年年底以来,经第三方机构初评,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委员会终评、公示,2017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的相关工作全部完成。

  根据公告,另有中国扶贫基金会等10家基金会被评为全国4A级基金会,中国预防性病艾滋病基金会等19家基金会被评为全国3A级基金会。

  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5A级为最高级,等级有效期为5年。获得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优先接受政府职能转移,优先获得政府购买服务,优先获得政府奖励。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冬日美
冬日美
北京延庆:冬日养护古长城
北京延庆:冬日养护古长城
广西柳州官塘大桥建成通车
广西柳州官塘大桥建成通车
从秃山到青山的蝶变——广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现发展生机
从秃山到青山的蝶变——广西石漠化治理10年再现发展生机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0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