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军装备系统专项整肃治理任务全面启动
2018-12-06 19:01: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李国利、王声才)全军装备系统专项整肃治理任务部署会议6日在北京召开,标志全军装备系统专项整肃治理任务全面启动。

  开展专项整肃治理是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的具体举措,是提升装备现代化治理水平的重要牵引,是装备领域封堵风险点、破解潜规则、斩断利益链、编密制度笼子的迫切需要,也是持续推进军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内容。

  会上宣读了《全军装备系统专项整肃治理实施方案》,拟用7个月时间在全军装备系统开展“清计划、清合同、清资质、清经费、清价格”任务,主要是查找纠治装备系统矛盾问题,研究制定对策措施,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协作配合,搞好任务统筹,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主动作为的姿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这项任务。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白洋淀日出
白洋淀日出
初冬残荷水墨韵
初冬残荷水墨韵
云南澜沧:壮观的景迈山云海
云南澜沧:壮观的景迈山云海
冬雨“枫”韵
冬雨“枫”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1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