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四川宜宾市兴文县5.7级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2018-12-16 14:17: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视界)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

  12月16日,宜宾市兴文县城一处建筑在地震后出现裂缝。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6日12时46分在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北纬28.24度,东经104.95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

  新华社发

  新华社成都12月16日电(记者杨迪、张海磊)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16日12时46分在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北纬28.24度,东经104.95度)发生5.7级地震,震源深度12千米。记者了解到,地震发生后,宜宾市、成都市、重庆市等多地有明显震感。截至记者13时30分发稿时,当地暂无人员伤亡报告,受灾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统计中。

(图表)[四川宜宾地震]四川宜宾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

图表:四川宜宾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 新华社记者 肖潇 编制

  从当地居民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地震发生时,有的居民家中的吊灯长时间剧烈晃动;一家小超市内的商品被摇落到地面;一些地区的农房墙壁上出现X型裂纹,不同程度受损。

  兴文县应急办主任张弘13时15分左右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目前地震暂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具体受灾情况正在核实统计中。

  记者从四川省地震局了解到,震中距兴文县城29公里,距珙县32公里、距长宁县38公里、距筠连县44公里,距云南威信县45公里,距宜宾市64公里,距重庆市215公里。宜宾、成都、重庆等地市民在地震时均有明显震感。

  筠连县电力公司一位负责人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在家中感觉到非常强烈的震感,已经马上安排核查筠连县电力运行状况,暂未出现影响供电安全的情况。

  

  快讯:四川宜宾市兴文县发生5.7级地震

+1
【纠错】 责任编辑: 尹世杰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藏羚羊的家园
藏羚羊的家园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86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