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中国美术家系列——广东省国画作品展”亮相国家画院美术馆
2018-12-16 16:39: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16日电(记者周玮)由中国国家画院、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新中国美术家系列——广东省国画作品展”,日前亮相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

  作为“新中国美术家系列”的收官之展,此次展览共展出15位艺术家的90余幅精品力作。从参展艺术家来看,年龄范围广泛,既有老艺术家,也有在广东画坛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和探索创新的新人等。作品艺术风格多元,继承传统的同时展现出时代风采。

  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说,以“新中国美术家”为主题的系列展览历时5年之久,对全国范围内1949年以后出生的中国画名家进行梳理、展示和推出,致力于弘扬当代美术的中国风格、中国精神和中国标准,塑造时代经典。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中国兵马俑展正式向新西兰公众开放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山东高青:“鸟中熊猫”湿地过冬
藏羚羊的家园
藏羚羊的家园
一起去看流星雨
一起去看流星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86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