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建设收尾!北京世园会筹办进入冲刺阶段
2018-12-22 16:53: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魏梦佳)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简称北京世园会)将于明年4月29日正式开园。记者从北京世园会组委会获悉,目前北京世园会园区建设进于收尾阶段,筹办工作从工程建设全面转向运营管理和参展服务。

  北京世园局常务副局长周剑平21日介绍,目前北京世园会各项筹办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四大主场馆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机电安装和室外工程收尾;植物馆完成了温室植物栽植;除部分时令花卉明年春季栽植外,园区公共绿化景观工程的主体工程也已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已确认包括各国、各国际组织、国内各省区市在内的230多个参展者。北京世园会期间,计划将举办2000多场活动,包括开闭幕式、开园活动、中国馆日等重点活动,“国家日”、“荣誉日”、省区市日、花车巡游等日常活动,专业论坛及国际竞赛等。

  21日,北京世园会第二批形象大使发布,致力于自然保护和环保公益行动的北京大学保护生物学教授吕植、演员刘劲成为北京世园会形象大使,以向海内外推广北京世园会,传播中国绿色发展理念。

  北京世园会是经国际园艺生产者协会批准、国际展览局认可,由中国政府主办、北京市承办的国际级别最高的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29日至10月7日在北京市延庆区举办。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帷幕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拉开帷幕
“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现身江西靖安
“鸟中大熊猫”中华秋沙鸭现身江西靖安
长春迎降雪 “功夫”大熊猫雪中撒欢
长春迎降雪 “功夫”大熊猫雪中撒欢
青海南门峡国家湿地公园现绝美冰瀑景观
青海南门峡国家湿地公园现绝美冰瀑景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89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