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周强: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2-24 23:01:1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长沙12月24日电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24日在全国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座谈会上表示,全国各级法院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犯罪及其“保护伞”,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周强强调,各级人民法院要紧紧围绕“深挖根治”的阶段性目标要求,切实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对黑恶势力犯罪零容忍,将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紧密结合起来,依法严惩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黑恶势力犯罪,始终保持对各类黑恶势力犯罪的高压态势。坚持严格公正司法,确保每一起案件都经得起历史和法律的检验。认真贯彻宽严相济刑事政策,努力实现办案法律效果、政治效果和社会效果有机统一。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马俊卿
周强: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 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61123898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