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航站楼将关闭所有吸烟室
2018-12-31 10:45: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12月31日电(记者马剑)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日前发布消息称,自2019年1月1日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国内、国际航站楼所有吸烟室关闭。

  依据2019年1月1日起实施的《杭州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规定,机场航站楼为禁止吸烟场所。

  据悉,杭州机场已开始着手改造楼内露天吸烟室,以满足烟民需求。航站楼外车道边的吸烟区可以继续使用,标志标牌目前正逐步完善中。

  公开资料显示,杭州机场是我国重要的干线机场、国际定期航班机场、对外开放的一类航空口岸和国际航班备降机场。目前正在进行的三期扩建工程建成投运后,杭州机场将成为长三角地区仅次于上海浦东机场的第二大航空枢纽。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萌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30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