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林散之书画院在安徽和县落成
2018-12-31 19:20:0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合肥12月31日电(记者鲍晓菁)“散翁当代称三绝,书法犹矜屋漏痕。老笔淋漓臻至善,每从实处见虚灵。”今年是著名书法家林散之先生诞辰120周年,记者从安徽和县人民政府获悉,近日,该县举办纪念林散之诞辰120周年全国书法名家邀请展,同时举行了林散之书画院落成典礼。

  据介绍,林散之书画院位于林散之先生祖籍和县乌江镇,含九牧堂遗址部分、大型展厅、小型展厅、多功能展厅、工作室、艺术馆、陈列馆、活动厅、七颗松景点等,可从事教学、展览、交流、研讨、参观、游览等书画活动。

  林散之先生是当代极负盛名的书画大家、诗人,尤其在草书的探索与研习上,形成了跌宕疏狂的独特艺术风格,被称誉为“当代草圣”“百年巨匠”。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頔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京哈高铁承沈段开通运行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江苏泗洪:寒冬时节大棚鲜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古堰长堤层林尽染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93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