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安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 幼儿园及小学一、二年级停课
2019-01-04 15:50:5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西安1月4日电(记者 许祖华)1月3日18时,西安市启动重污染天气I级应急响应。根据有关规定,西安市教育局3日晚发布通告,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启动I级二档应急响应,1月3日18时起执行,其中幼儿园及小学一、二年级停课;其他年级停止所有户外课程和活动。

  西安市教育局在通告中提出,各区县教育行政部门在向当地人民政府报备后,按照各自制定的重污染天气应急方案组织辖区内幼儿园及小学一、二年级停课;学校基建工地停止施工;学校门口要设立重污染天气响应告示栏,明确响应级别和采取的措施。其他年级学生停止一切户外课程和活动。

  停课学生可通过西安广电网络搜索西安教育电视台、IPTV搜索西安教育电视台或登录西安市大学区优质教育资源共享平台,开展自主学习。

  响应期间,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及学校应保持应急信息渠道畅通,密切关注西安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指令,做好相关工作和复课准备。西安市教育局督察组将对区县和学校落实停课情况进行督查。

+1
【纠错】 责任编辑: 程瑶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哈尔滨:精美绝伦的冰雕艺术
哈尔滨:精美绝伦的冰雕艺术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世界冰雕好手尽展“严寒”之美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嫦娥四号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背面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山西运城盐湖绽放美丽“硝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94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