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妇联在四川凉山开展2019年“送温暖 三下乡”活动
2019-01-23 17:38:4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月23日电 日前,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赴四川凉山昭觉县,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妇女独特作用、促进家家幸福安康进行调研,并开展2019年全国妇联“送温暖 三下乡”活动,让妇女群众感受党的关怀和温暖。

  沈跃跃进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妇女儿童,询问她们的困难和需求。她强调,各级妇联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做好家庭工作特别是服务家庭健康作为为党分忧、为民谋利的实际行动,在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建设健康环境等方面发挥作用,引导妇女和家庭成员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促进家家幸福安康。要从娃娃抓起,从家庭抓起,通过教育扶智、健康扶贫,下大力气阻断贫困代际传递,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全国妇联在四川凉山开展2019年“送温暖 三下乡”活动-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03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