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最高检就最高检工作报告征求特约监督员意见建议
2019-01-26 23:07:1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月26日电 最高检检察长张军26日主持召开特约监督员座谈会,征求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最高检副检察长邱学强通报了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高子程等14位全国人大代表,作为最高检特约监督员,对修改完善最高检工作报告稿、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军表示,将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改好报告文本。检察机关也将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落实各项检察改革举措,进一步履行好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检察职能,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落实以人民为中心上做得更好,让大家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巩阳
最高检就最高检工作报告征求特约监督员意见建议-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61124047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