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文化和旅游部:保证春节期间港珠澳大桥旅游更加有序
2019-01-30 15:34:50 来源: 央视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1月30日,国新办举行丰富春节期间文化和旅游产品及服务供给发布会。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在答记者问时说,港珠澳大桥开通以后,旅游也会为两地的发展带来更好的作用。

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王晓峰(央视网记者刘亮 摄)

  记者:想关注一下去年港珠澳大桥和高铁在香港开通,今年春节时候相信很多内地的民众都会选择去参观这个大桥、高铁,这方面有没有跟香港有一些配合的措施去管控人流?

  王晓峰:港珠澳大桥大家特别关注,刚开通的时候一度非常火热,很多内地的居民都去参观大桥。确实开始的时候,人满为患,造成了一些影响。

  很快的,文化和旅游部组织了专门的工作组,会同广东省跟我们香港方面采取了一些联合的措施,很快就解决了这个问题。现在应该说秩序非常好了,不再会出现拥堵的情况。这个措施一直是持续的,可以保证在春节期间港珠澳大桥的旅游会更加有序,给大家一个非常好的环境。

  我们相信,港珠澳大桥开通以后,旅游也会为两地的发展带来更好的作用。

 

+1
【纠错】 责任编辑: 施歌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昆仑队16名科考队员安全撤离南极冰盖高原
昆仑队16名科考队员安全撤离南极冰盖高原
日本东京:寒冬时节赏“繁花”
日本东京:寒冬时节赏“繁花”
大熊猫宝宝迎新春
大熊猫宝宝迎新春
国博举办新年迎春书画展
国博举办新年迎春书画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21005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