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成都发布“城市机会清单” 包含450条供需信息
2019-03-28 11:01:2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成都3月28日电(记者 许茹)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成都日前发布《成都城市机会清单(第一批)》,包括10个应用场景、7大类450条供需信息,将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布,让更多企业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城市发展机会。

  目前,成都正在打造“最适宜新经济发展的城市”。城市机会清单涉及新经济发展的“7大应用场景+N个延伸场景”,从规划布局、基础设施建设、资源要素供给、公共产品(服务)提供、解决方案遴选、重大活动举办、特许经营许可、市场应用推广等维度,将应用场景具象为可视化、可参与的事项。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廖成珍表示,城市机会清单将作为场景供给的重要途径,为全球投资者、企业和人才提供在成都发展的入口和机会。

  城市机会清单共包含需求信息195条,其中基础设施融资需求信息103条,投资规模达1862亿元,释放融资需求636亿元;要素类需求信息55条、规划及解决方案需求信息10条、重大活动信息15条等,基本涵盖生产生活和城市治理的各个方面。以成都市人才市场发布的举办活动需求信息为例,内容包括举办季度、“蓉漂”、双创类大型招聘会等活动,并附有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信息。此外还有供给类部分公共服务平台名录255条,涉及双创载体服务、招商引资等信息。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唐山港货物吞吐量突破1亿吨
唐山港货物吞吐量突破1亿吨
春来盐湖美如画
春来盐湖美如画
浙江杭州:“清明果”飘香
浙江杭州:“清明果”飘香
岩壁“精灵”跃动贺兰山
岩壁“精灵”跃动贺兰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29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