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奖年份)将长期落户厦门
2019-04-09 18:31:5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厦门4月9日电(记者贺飞)记者从9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奖年份)未来一个时期将长期落户厦门。

  本次发布会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厦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上,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席陈道明宣布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金鸡奖年份)未来五届正式落户福建省厦门市。这也是该电影节首次长期落户一个城市。

  厦门市副市长韩景义说,厦门是我国首批经济特区,是东南沿海重要的中心城市、港口及风景旅游城市,是国内公认的“天然摄影棚”和一流的摄影地。厦门市将在中国电影家协会的指导下,精心办好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并扎实推进电影节未来五届十年的承办工作。

  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创办于1992年,由中国文联和中国电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每年在中国大陆各城市轮流举办,是中国大陆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电影评奖活动之一。

+1
【纠错】 责任编辑: 成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气温“跳水” 风雨来袭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贵阳:“天空之镜”引客来
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全国铁路迎来返程客流高峰
人在花中游
人在花中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10103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