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西藏首个高原适应研究康复中心开始试运行
2019-05-18 16:32:54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拉萨5月18日电(记者格桑边觉、王艳刚)记者从西藏自治区拉萨市人民医院获悉,北京高原适应研究康复中心拉萨分中心近日在拉萨市人民医院开始试运行,标志着西藏首个高原适应研究康复中心建成使用。

  北京高原适应研究康复中心总部在北京,两个分中心分别设在西藏和青海。拉萨分中心由北京市和拉萨市人民政府共同投资建成。该中心配备了功能评估区、穿戴设备体验区、强化训练区、远程会诊中心等,可为广大援藏干部等初到西藏或长期在藏工作生活群体提供高海拔环境适应训练、健康监测等服务。

  拉萨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高岱佺说,该康复中心能对身体状况进行跟踪监测,在此基础上提供建议、进行训练,以达到更好适应高原的目的。

+1
【纠错】 责任编辑: 郝多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第十二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在石家庄举行
第十二届河北省民俗文化节在石家庄举行
中国南京旅游文化周在柏林开幕
中国南京旅游文化周在柏林开幕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
走进澳大利亚国家博物馆
福建莆田木兰陂
福建莆田木兰陂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451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