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改革破难题,攻坚有底气
2019-05-30 18:25:13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改革发展形势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外部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如何有效应对?“要坚持通过深化改革来破难题、解新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攻坚克难指明了方向。

  何以解忧?唯有改革。历史和现实都告诉我们,越是形势复杂,越要通过深化改革增强经济发展内生动力,增强应对挑战、抵御风险能力。加大减税降费力度,推进跨境贸易便利化改革,大幅削减各类证明事项……今年以来,一系列硬招实招聚焦问题、精准施策,展现了中国深化改革的定力和决心,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改革不停步,发展无止境。用好深化改革这个制胜法宝,坚定不移办好自己的事情,这,就是我们应对一切风险挑战的深厚底气!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朝华
新华微评·学习笔谈:改革破难题,攻坚有底气-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3301124563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