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六一”去哪玩?世园等你来
2019-06-01 07:07:51 来源: 新京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六一”去哪玩 世园等你来

百草园

  活动:

  小小神农逛世园

  注:百草园发布了“小小神农逛世园”召集令,将在今天上午10点现场召集50名小朋友,开启儿童节中医药之旅。活动从上午10点半持续到下午3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雷松将出席带领孩子们唱诵中药经典《药性赋》。小小神农们现场可学习古法秘制山楂丸、制作爱心茶包,参观本草印象馆。下午园区还将举办《黄帝内经》中医国学音乐会。

园艺小镇

  活动:

  集花语-欢天喜地过六一

  寻泰迪-小熊和你庆节日

  注:今天上午9点30分,两场“寻宝”活动将于园艺小镇花田东南角小广场上准时开始。9点30分-10点30分期间,将免费为100名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发放小镇游览图,11点前集齐花语或找到泰迪熊的,将获得一份小礼品作为奖励。

植物馆

  活动:

  食虫植物主题展

  注:展示“吃肉的植物们”。本次食虫植物主题展将瓶子草属、茅膏菜属、捕蝇草属等食虫植物家族成员分置于温室内六块区域——支柱根群落、食虫小岛、青果榕广场、兰花墙、锦屏时空廊、沙生植物区。

央视动画馆

  活动:

  动画展览

  注:展示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棉花糖、熊猫和和、哪吒等中国自主原创动画形象,此后还将举办动漫嘉年华、人偶巡游等大型主题活动。

生活体验馆

  活动:

  “我的绿色生活 我的美丽家园” 六一国际儿童论坛

  内容:来自各个调研团队的儿童代表将交流并展示覆盖垃圾分类、塑料污染防治、场馆循环利用、人居环境改善、生态环境保护等多个领域的调研成果。

  “六一”儿童节来啦!对于每天埋头书本的孩子们来说,这个节日最合适的安排莫过于亲近大自然的户外活动。初夏的延庆,阳光正好气温舒适,达人推荐的两条世园会亲子游路线,一路串联多项儿童特色游览展,充实孩子们的节日。(记者 马瑾倩 吴为)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北京首条自行车专用路开通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三峡水库防汛腾库进入最后阶段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呼和浩特:校园炫彩花棍舞
戏曲迎“六一”
戏曲迎“六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57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