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2019”中国陆军承办赛事开幕
2019-08-03 19:13: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文互动)(6)“国际军事比赛-2019”中国陆军承办赛事开幕

  8月3日,在军事课目演示中,反坦克导弹发射。 当日,“国际军事比赛-2019”中国陆军承办赛事开幕式在新疆库尔勒举行。 新华社发(赵治国 摄)

  新华社乌鲁木齐8月3日电(记者刘小红)“国际军事比赛-2019”中国陆军承办赛事开幕式3日在新疆库尔勒举行。

  今年,中国陆军共承办“苏沃洛夫突击”步战车组、“晴空”便携式防空导弹班组、“安全环境”核生化侦察组和“军械能手”武器修理班组4项比赛。参赛队员分别来自亚洲、欧洲、非洲、南美洲4大洲12个国家。中国、俄罗斯参加全部4个项目比赛,其余参赛国家参加部分比赛。比赛期间,陆军办赛领导小组还将安排文化交流、装备展示等活动。

  开幕式上,除了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外,陆军办赛领导小组还安排了文艺表演和军事课目演示。中国和俄罗斯演员分别表演了节目。在军事课目演示环节,合成战斗群先后展开信火突击、快速攻击、清剿追歼3个行动的演练,综合运用陆军防空导弹、反坦克导弹和远程火箭炮等10种火器进行了实弹射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国际军事比赛-2019”中国陆军承办赛事开幕-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24833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