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人才政策加码,浙江杭州将提高毕业生生活补贴
2019-08-07 09:29:5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杭州8月7日电(记者唐弢)记者从杭州市人才服务局获悉,杭州将提高应届高学历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贴,补贴标准由硕士2万元、博士3万元,调整为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

  为实施好新政策,毕业时间为2019年6月3日(含)之后的毕业生,将暂缓提交补贴申请。毕业时间为2019年6月2日(含)之前的毕业生,按照现有的政策继续进行受理、审核、拨付。

  据了解,2017年杭州出台实施《杭州市新引进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发放实施办法》,对新引进到杭州工作的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和归国留学人员,发放一次性生活补贴2至3万元。据统计,截至2018年8月,该政策已惠及全市24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发放补贴超5亿元。

  在杭州市人才服务局相关负责人看来,此次调整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政策,符合杭州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城市的发展方向,将有助于营造“好就业”“就好业”“快就业”的毕业生就业良好生态。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百年“老江桥”成哈尔滨旅游“新名片”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河北灵寿:暑期快乐学舞蹈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湖南炎陵:摘黄桃 促增收
北京:欣赏民族音乐 感受传统文化
北京:欣赏民族音乐 感受传统文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4846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