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落幕
2019-08-29 18:45:4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呼和浩特8月29日电(记者李云平)为期9天的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年度冠军总决赛于8月28日晚在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落幕,选手谭若依夺得冠军,选手陈蕾娜获得亚军,选手米婕睿获得季军。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巴彦淖尔市旅游协会、世界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组委会主办,来自全国20多个省区市分赛区的初赛获奖选手参加决赛,主要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城市巡游、“天赋河套”产地行、巴彦淖尔美丽体验行、巴彦淖尔公益行等活动。

  当晚,2019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总决赛颁奖晚会在河套文化艺术中心启幕,44位佳丽同台斗艳,角逐中国总冠军桂冠。通过蒙古族服装、泳装、晚礼服及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比拼,最终谭若依夺得冠军,陈蕾娜、米婕睿分别获得亚军、季军。

  据了解,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被誉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于2009年进入中国,是一项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旨在促进各国旅游文化的相互交流与合作。巴彦淖尔市地处中国黄河流域最北端,已成功举办国际向日葵旅游文化节、国际骆驼文化节、国际岩刻艺术双年展等一系列大型文化旅游赛事活动,城市影响力持续扩大。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宙超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中国天眼”的昼与夜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第14届莫斯科航展开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访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61124938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