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把鲜明的思想旗帜举得更高
2019-09-17 14:29: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9月16日下午,《学习时报》创刊20周年座谈会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举行。与会专家学者表示,理论报刊办报要紧跟时代步伐,创新话语体系,把鲜明的思想旗帜举得更高。

  与会者认为,《学习时报》创刊20年来,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自觉服从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紧跟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步伐,深切关注当代社会变革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宣传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深入宣传阐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引导思想舆论,在推进学习型政党建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党的理论武装和干部教育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

  针对目前舆论生态、媒体格局、传播方式发生革命性变化的新形势,与会者就理论报刊如何更好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研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副院长)何毅亭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办好《学习时报》,把鲜明的思想旗帜举得更高,要在坚持党报姓党上不断达到新高度,要在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不断达到新高度,要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成长上不断达到新高度,要在创新话语体系话语方式上不断达到新高度,要在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上不断达到新高度。

  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主要新闻单位、地方党校(行政学院)、学习时报战略合作单位的同志以及媒体研究人员代表、作者代表、读者代表、员工等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学习时报》创刊于1999年,是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全党唯一专门讲学习的报纸。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可
把鲜明的思想旗帜举得更高-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41125004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