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刘结一:祖国大陆是对台胞台企最有利的投资兴业广阔天地
2019-09-26 14:28:0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25日在北京召开台商座谈会。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刘结一出席会议时指出,祖国大陆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内需市场巨大,产业配套完整,创新能力突出,制度优势显著,是对广大台胞台企最有利的投资兴业广阔天地。

  刘结一表示,希望广大台胞台企把握机遇,把大陆经济发展的综合优势和条件转化为自身扎扎实实的发展成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商务部、人民银行、海关总署、税务总局、市场监管总局等部门业务负责人,全国台企联主要会务干部及部分台企代表出席座谈会。与会台商台企代表与有关部门就台企参与国家发展战略、分享改革开放机遇、拓展内需市场、加快转型升级等议题深入交换意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杨婷
刘结一:祖国大陆是对台胞台企最有利的投资兴业广阔天地-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043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