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新中国70华诞,参考消息献上“独一无二”的贺礼!
2019-10-04 10:35:56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盛典,各家媒体纷纷使出“洪荒之力”进行报道。作为一张有着88年历史,曾被毛主席称赞为“天下独一无二”的报纸,《参考消息》坚持传统特色,发挥独特优势,求新求变,重磅策划,为新中国70华诞献上了一份“独一无二”的贺礼!

  10月1日、2日与3日,《参考消息》连续三天推出全彩版,共刊发33个国庆专版,图文并茂、气势磅礴,既有“颜值”又具“内涵”。头版与末版打破常规,大通栏标题,大幅彩色照片,彰显大国领袖风采和盛世盛典气势。





  国庆盛典,阅兵式最“提气”、最“吸睛”,《参考消息》的报道非同一般,充分展现新中国强军进程、强军成就、强军信心,读者惊呼“燃爆了”。

  《参考消息》集外媒报道之大成,被誉为“万报之报”。国庆期间,《参考消息》精心选登近30篇数据翔实、论证严密、案例经典的外媒文章,盘点新中国70年所取得的非凡成就,正能量满满,又极具说服力。





  除了集纳外媒报道,《参考消息》精心策划“世界纵论新中国70年”“新中国70年的世界印记”“见证70年:外国人的追梦故事”三组大型专题,立体呈现70年来中国与世界的精彩故事,为新中国70华诞报道升温、添彩。




  盛世华诞,这三天的《参考消息》值得您收藏!

  现在,您还可以动动手指,在微信端一键订阅《参考消息》报纸,天天看到精彩报道。10月10日前订阅,有好礼相送!

  活动时间

  2019年9月25日-2019年10月10日

  活动区域

  全国

  活动详情

  1、活动期间通过中国邮政在线订阅渠道(中国邮政微邮局微信、中国邮政报刊订阅网、中国邮政APP)成功订阅2020年1月1日-12月31日(365期)《参考消息》,立赠爱奇艺季卡会员;

  2、活动商品不可退订,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3、订阅成功后,礼品将以短信形式发送至用户预留手机号;

  4、投递地址请按邮政名址规范准确填写;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中国邮政所有。

  赠品说明

  订阅成功后,预留的收报人手机号将会收到含有爱奇艺季卡会员激活码的短信。打开爱奇艺网站/手机APP,登录账号,点击“开通VIP”,选择“激活码支付”。请于2019年11月7日前激活使用,过期失效,不予退换。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周楚卿
新中国70华诞,参考消息献上“独一无二”的贺礼!-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07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