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国际军体主席:武汉军运会将开启军事体育的新时代
2019-10-17 17:03:0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武汉10月17日电 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赫尔维·皮奇里洛17日在这里接受采访中表示,武汉军运会将开启军事体育的新时代,本届赛事的组织和动员能力让他印象深刻。

  “本届军运会第一次有超过9000名军人参与,这创造了军事体育的历史。国际军体成员国中共有109个国家派运动员来到武汉。各国运动员将在10天时间里进行交流,分享共同价值。”皮奇里洛表示,“随着本届比赛的举行,军事体育(的发展)将再向前迈进一步。”

  皮奇里洛认为,武汉满足了申办军运会的所有要求,而最让他印象深刻的则是中方的赛会组织和动员能力。“我来到武汉首先感受到的就是为了组织一届精彩的赛事,赛事执委会所展现出的参与意愿和动员热情。”

  2019年4月,52岁的皮奇里洛当选国际军体主席,武汉军运会是他任上的首届世界军人运动会。他表示,武汉军运会将不仅仅是一届精彩的盛会,同时中国的参与也能吸引更多的国家加入世界军事体育大家庭。

  此外,皮奇里洛希望通过军运会这一平台,能为残疾人运动提供更多的机会。“让体育成为残疾军人治疗创伤、进行恢复的一个手段,这很重要。”

  “我们知道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我很自信,本届军运会将取得巨大的成功。”皮奇里洛说。

+1
【纠错】 责任编辑: 白羽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大漠金秋胡杨林
大漠金秋胡杨林
云雾庞泉沟
云雾庞泉沟
金秋游花海
金秋游花海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湖南长沙:华灯上 夜未央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1721125117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