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文明网喜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2019-11-08 19:02:09 来源: 中国文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11月8日上午,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在京举行,中国文明网系列网络高端访谈《40人对话40年》荣获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一等奖。

  系列网络高端访谈《40人对话40年》是中国文明网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中的重点栏目,我们邀请了相关行业和单位的39位代表人物(第40期为综述),结合他们在改革开放中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进的亲身经历,讲述改革开放故事,讲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讲述精神文明创建故事,引导全社会致敬先锋、见贤思齐。通过近500回合精彩答问,1270分钟精编视频,16万字文字摘编全面反映改革开放给社会带来的全方位巨变,展现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点击上图 回看《40人对话40年》

  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

  一直以来,中国文明网深耕精神文明建设领域网上宣传工作,年轻的编辑记者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努力奋斗,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绩。这离不开各位网友、各兄弟单位的鼎力支持,离不开各省、区(市)宣传部、文明办及地方文明网的全力配合,离不开各方面人士的给力帮助。

  《40人对话40年》第40期节目杀青时部分工作人员合影。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作为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的门户网站,传播文明引领风尚的前沿窗口,宣传思想战线的重要力量,今后,我们更要自觉践行“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继续保持“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的决心和信心,常怀“知识恐慌感”和“本领危机感”,绘“工笔画”、下绣花功,使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守正创新、行稳致远。

  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佳宁
中国文明网喜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21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