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举行 新华网两件作品获一等奖
2019-11-08 21:39:2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为一等奖奖杯。

  新华网北京11月8日电 在第20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8日在京举行,为特别奖、一等奖获奖者颁奖。新华网两件作品获一等奖、三件作品获二等奖,其中一等奖分别为“新媒体品牌栏目”《讲习所》和“新闻名专栏”《新华网评》。

  《讲习所》是新华网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栏目以特色鲜明、角度新颖、权威深刻、表达生动的全媒体创新产品,系统多元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不断带给网民更炫的呈现、更实的体验,成为一个权威、便捷的“学习之所”,得到网民的广泛称赞。

  《新华网评》是新华网重点打造的首个时事新闻评论栏目。创办9年以来,共发布原创评论作品10000余件,以准确权威解读中央精神、及时跟进点评热点新闻事件、网言网语引发共鸣等鲜明特点,成为广受欢迎的言论类专栏。网民评价:每逢重大事件“新华网评”必有为,每逢重大活动“新华网评”必在场,每逢热点话题“新华网评”必发声。

  中国新闻奖是经中央批准常设的全国优秀新闻作品最高奖,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组织评选,自1991年开始评选,每年评选一次。今年是第二十九届,共346件作品获奖。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李洁琼
第二十九届中国新闻奖颁奖报告会举行 新华网两件作品获一等奖-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486112521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