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东宣讲
2019-11-12 18:40:17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东宣讲

  新华社济南11月12日电(记者闫祥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2日在山东省济南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韩文秀作了宣讲报告,并与基层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

  12日上午进行的报告会主会场设在山东会堂,山东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约3.4万人在主会场和各分会场听取报告。

  韩文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的时代背景、形成过程和框架结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

  12日下午,韩文秀在浪潮集团进行座谈宣讲,并与浪潮集团干部职工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邱丽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山东宣讲-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223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