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讲
2019-11-14 16:00:3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乌鲁木齐11月14日电(记者李志浩)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3-14日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作宣讲报告和基层宣讲。

  14日上午,田培炎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司令部作宣讲报告,他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系统阐释,并紧密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地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宣讲会设立1个主会场,并在14个师市、149个团场及石河子大学、塔里木大学设立分会场,约200人集中听取了报告,近1万名党员干部群众收看了宣讲报告会的电视直播。

  13日下午,田培炎一行走进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一〇二团梧桐镇,与基层连队干部、职工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宣讲-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3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