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宣讲
2019-11-15 19:13:45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南宁11月15日电(记者何伟、黄庆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15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王晓晖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晓晖紧密联系经济社会发展和干部群众思想实际,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主要精神和重点任务”“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4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当天,中央宣讲团还深入到南宁市青秀区南湖街道凤岭北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互动。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广西宣讲-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23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