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央宣讲团在江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6 16:43:2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南昌11月16日电(记者赖星)16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江西省南昌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张纪南作宣讲报告。

  在宣讲报告会上,张纪南围绕“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精心组织,抓好全会各项目标任务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结合健全完善民生保障制度等工作实际,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15日下午,张纪南到江西省电子信息技师学院与学院教职工、学生交流互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中央宣讲团在江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4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