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甘肃省人社厅整改“任性用权”等问题
2019-11-21 18:42:4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兰州11月21日电(记者梁军)将“放管服”变“管卡压”行为被问责通报和媒体曝光后,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示,该部门正自上而下查摆官僚主义表现,整改“任性用权”等问题,并诚恳接受社会和媒体监督。

  甘肃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贾廷权21日向新华社记者表示,自身诚恳接受组织处理,全厅干部职工深刻汲取任性用权制约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问题的教训,认识到权力观错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的严重性,对“任性用权”带来的一系列后果感到痛心。

  “我们每个处室举一反三,正在从政治站位不高、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等5个方面查摆梳理问题。下一步还将加强政务公开,健全内部监督,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积极接受社会和媒体的监督。”贾廷权说。

  今年2月,为了方便引进高层次人才,甘肃省委组织部、省委编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等4部门出台政策,将引进高层次人才由事前审批改为事后备案。但甘肃省人社厅却于3月25日违规出台文件,实行“变相审批”,使引进人才程序变得更加繁杂。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川藏线上的美丽风景
神奇“不冻河”
神奇“不冻河”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江西庐山:枫叶美景迎客来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小锦鲤“游”出大产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59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