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9-11-22 15:59:09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曹典)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22日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研究讨论执法检查报告稿,部署有关工作。副委员长曹建明、吉炳轩、万鄂湘、武维华出席会议。

  在听取执法检查组成员和国务院有关部门意见建议后,武维华指出,渔业法执法检查是全国人大常委会今年监督工作重点之一。这次执法检查紧扣法律规定,认真查找影响法律制度实施的突出问题,既肯定渔业法得到有效实施的成绩,也提出依法推动渔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加强对渔业法实施情况的监督,增强法律制度的执行力,为提升现代渔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供更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全国人大常委会渔业法执法检查组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63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