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知兵情·暖兵心丨围炉夜话,说说这一年军营里的暖心事……
2019-12-29 07:27:39 来源: 中国军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又到年尾,辞旧迎新。亲朋好友相聚,总要唠一唠琐碎生活里的大小事情,谈一谈今年的收获感触。而在军营这个大家庭里,这一年的暖心事可真不少,这不,“他们”都争着要讲一讲——

  一、衣

  新兵:听老班长们说,他们当初刚入伍时,发下来的军装可能“裤腿肥大,走路漏风”。今年征兵被装精准保障模式推广全国,我们这届新兵一入伍,就穿上了合身的军装,帅气!

  老兵:我们今年在军营里体验了一把“军装网购”,在军内被装精准申领平台上,咱们可按需自助申领被装,缺啥补啥,还能快递送货上门。“淘宝”根本停不下来!

  边防战士:今年,一批新式防寒被装送到了我们驻高原高寒部队官兵手上,还是“量身定制”的呢。穿上执勤、巡逻,暖身又暖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刘阳
知兵情·暖兵心丨围炉夜话,说说这一年军营里的暖心事……-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399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