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中国文联为沈鹏、吴雁泽、李维康三位老艺术家举办成就展
2019-12-30 15:44:4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图集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王思北)第三届中国文联知名老艺术家艺术成就展30日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展览展示了沈鹏、吴雁泽、李维康三位老艺术家的艺术成就。

  沈鹏、吴雁泽、李维康三位老艺术家是德艺双馨、人品艺品俱佳的艺术大家。他们在书法、音乐、戏剧领域,为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记者了解到,本次展览以“崇德尚艺 潜心耕耘”为主题,分为“艺术风采”和“生活撷影”两大板块,共展出190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画面、200件代表性实物、16件经典作品以及4部专题宣传片,从不同角度梳理回顾沈鹏、吴雁泽、李维康三位老艺术家在各自领域的艺术生涯及取得的杰出成就。

  本次展览由中国文联主办,将持续到2020年1月10日。

+1
【纠错】 责任编辑: 张樵苏
新闻评论
加载更多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青海湖进入封冻期
多彩盐湖入画来
多彩盐湖入画来
麦积山石窟的守护者
麦积山石窟的守护者
新华社记者带你走近山东舰
新华社记者带你走近山东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0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