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福建:从严从快从重处罚哄抬物价、囤货居奇等行为
2020-01-27 10:49:5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福州1月27日电(记者张华迎)近日,福建省莆田市、泉州市、漳州市、福州市等地部分地区出现大米涨价等扰乱市场秩序行为。针对这一现象,福建省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第一时间派人了解市场供应情况,维护民生物资市场价格秩序,并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发出辟谣公告。

  福州、莆田、泉州、漳州、宁德、三明等地市场监管部门均表示,经过了解,当地市场粮食供应充足,能够满足群众正常需求,政府储备粮也能够保证供应当地居民较长一段时期内的消费需求,请广大群众不转谣、不信谣,无需恐慌抢购,合理采购大米等民生物资。

  福州市市场监管局26日会同商务部门召集永辉、中渼市集等企业召开民生物资市场经营秩序稳控会议,要求各经营者务必备足合格的货源,遵循公平、合法、诚实信用的经营原则,为消费者提供价格合理的商品和服务。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焦鹏
福建:从严从快从重处罚哄抬物价、囤货居奇等行为-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5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