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正文
兰州海关开通疫情防控物资入境绿色通道
2020-01-28 17:16:38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评论

  新华社兰州1月28日电(记者王铭禹)记者28日从兰州海关获悉,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该关近日开通了绿色通道,全力保障进口药品、消毒物品、防护用品、救治器械等防控物资快速通关。

  据了解,兰州海关在兰州中川机场海关、金城海关、敦煌机场海关3个隶属海关设立进口防控物资快速通关专门受理窗口和绿色通道,对进口救援物资实行“7×24小时”通关,确保所有物资随到随验、快速通关,第一时间为相关物资办理通关手续。

  兰州海关介绍,遇有紧急情况,上述海关可先登记放行,再按规定补办相关手续。用于防控疫情的涉及国家进口药品管理准许证的医用物资,海关可凭医药主管部门的证明先予放行,后补办相关手续。

图集
+1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文涵
兰州海关开通疫情防控物资入境绿色通道-新华网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8342